停云霭霭,时雨濛濛。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可惜我是天秤座


原曲,杨千嬅《可惜我是水瓶座》


词:木琛

————————————————————————————————————



祈求梦里别见到他

别亲吻他,让我心静一刻吧

暗淡光线下,什么也变得模糊

那些安静歌曲扰乱我的思绪

每次睁开眼,合上梦,不再想

但又太心酸,舍不得,往回看

忙碌中记住生日偏偏不敢再说穿

面对自己某一面

变成机密更坦然

到此为止一切终需退散

可不可以说声再见伴我入眠

没有过往可唏嘘

只我一个人感叹

若是怀念今晚可不可算完

别说下去赶紧道别晚安

我怕此刻不止才会越陷越深

关上手机看看自己

如果非要我说真话

我真的没有如想象般喜欢他


失眠如浪将我侵袭

再柔软的感觉都已经失去

全身疼痛下来的我哪会想到

有天不做梦为过去哭的心碎

每次睁开眼,合上梦,不再想

但又太心酸,舍不得,往回看

忙碌中记住生日偏偏不敢再说穿

面对自己某一面

变成机密更坦然

到此为止一切终需退散

可不可以说声再见伴我入眠

没有过往可唏嘘

只我一个人感叹

若是怀念今晚可不可算完

别说下去赶紧道别晚安

我怕此刻不止才会越陷越深

关上手机看看自己

如果非要我说真话

我真的没有那样的喜欢他



fin.


评论
热度(5)

© 木琛 | Powered by LOFTER